菠菜担保网走访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4-03-17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0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315日,菠菜担保网一行实地走访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达,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副经理陈争光、富爽,电气系主任刘羽楠,学科带头人谭峰以及辅导员秦智、胡家宝一行共同参与走访活动。

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总经理阴利民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蓝图。赵达书记、经理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团队力量、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党建共建、员工就业达成合作共识。经学院邀请,中国华能集团黑龙江分公司将于近日到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公司一行还对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维修实训基地、青年创客工作室、生命安全体验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用电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为双方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