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辅导员成长论坛2024年第二期

时间:2024-03-15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资助育人工作,确保公司资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信电学院于2024312日举办以《资助育人政策宣讲与案例分析》为题的辅导员成长论坛第二期,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传明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助学辅导员付泽春,结合2024年资助育人工作计划及重点,就2024年春季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2024年春季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医保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资助育人工作案例进行分析做汇报交流。

刘传明书记对资助育人政策宣讲与案例分析进行总结,并结合亲身经历讲解了他对资助育人工作的认识与体会。为辅导员扎实做好各项资助育人工作增强了信心、明晰了思路。

公司将以辅导员成长论坛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优良传统,巩固良好基础,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开创公司员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