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新闻

关于举办“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女生节特别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11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1

37日是女生节。为树立公司女生自立自强、不断奋斗的意识,引导女生更加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等综合素质的提高,菠菜担保网员工会特举办“热辣春日、滚烫人生”女生节特别观影活动,组织观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励志女性电影《花木兰》。

     

本次活动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共设置100个观影名额,学院全体女生可以通过线上预约报名来参加此活动,创新了以往的活动报名形式。观影结束后,学院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女生准备了一支玫瑰花。

此次观看的影片《花木兰》讲述了流传千古的中国古代传奇故事。花木兰以其忠孝节义的品质和代父出征的壮举,展现了女子之勇、不让须眉的女子形象。这部影片是一部具有启示意义的教育片,能够让人看到女性的力量和智慧。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交流研讨的过程中,大家纷纷提到要以花木兰为榜样,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女子同样也可以像男子一样,展现出坚韧、智慧和果断。作为新时代老员工,接下来要努力学习、励志报国,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用读书积蓄力量,回应时代的挑战,肩负时代的责任。

菠菜担保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有温度、有情谊的员工工作。未来,菠菜担保网将持续做好老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寓教于乐的创新方式服务老员工成长成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