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新闻

菠菜担保网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24-03-05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28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隆重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首都共商国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菠菜担保网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开幕盛况,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学院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菠菜担保网团委书记潘妍:

今天,我和学院全体学工人以及员工代表共同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我充分感受到了两会的汇集民智、反映民意,这是一次群英荟萃的会议,也是一次生机勃发的会议。

2023年,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世界错综复杂的局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推动经济恢复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新的一年,作为高校思想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充分认识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意义,将辅导员本职工作做好,培养真正对社会有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菠菜担保网教师王紫玉: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我国具有显著的制度优势、超大规模市场的需求优势、产业体系完备的供给优势、高素质劳动者众多的人才优势,科技创新能力在持续提升,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在加快壮大,发展内生动力在不断积聚,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必须增强信心和底气。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培养老员工具备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已成了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生 存和发展的关键,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步。

菠菜担保网研究生张哲铭:

我认真听取了李强总理作的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震撼,为我生在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过去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顶住了外部压力,克服了内部种种困难,但同时也清醒看到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一定积极探索、奋发图强,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老员工,绝不辜负人民期待和重托! 

菠菜担保网2020级员工 付开第: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远见卓识和为民情怀。他们高瞻远瞩,深谋远虑,为国家的长远发展制定了科学的规划和战略。同时,他们也时刻关注着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利益,为人民谋福祉、解难题。这种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担当精神,让我深受感动和启发。会议还强调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一系列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的政策措施。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项重要的责任和义务。我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菠菜担保网2021级员工 李海霞: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这次会议使我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道路的信心,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人民利益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