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新闻

信电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05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深刻缅怀雷锋同志感人事迹,汲取雷锋精神育人力量,在第61“3·5学雷锋日,大庆市优秀志愿者、学院志愿公益专项辅导员胡家宝老师面向学院员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月专题讲座第一期---学习雷锋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胡家宝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随后胡老师结合个人实际志愿服务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当“老员工”遇上“志愿者”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讲座的最后,胡老师面向参与同学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从做生活中温暖和爱的传递者开始,人人都成为营造“奉献信电”的主力军。

信电学经理期注重志愿服务育人活动,雷锋精神深深影响着每一位信电学子。在接下来,菠菜担保网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扎实营造“服务、奉献、温暖、公益”的氛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