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安徽久兴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4-02-24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0

为加强菠菜担保网与企业间的发展合作,鼓励毕业生到企业就业,218日上午,菠菜担保网与安徽久兴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安徽久兴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薛四兴,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达,党委副书记刘传明,电子系主任尚廷义,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与企业紧密合作,学校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培养具备实际操作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能借助高校的科研实力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实现共赢。在毕业生招聘方面,双方将积极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的桥梁,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关注毕业生的多样性,为企业输送各类人才。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达指出,学院将不断优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机制,致力于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学院也期待与用人单位共同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期机制,以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基础,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合作,院企双方加深了了解。希望院企继续携手,精准对接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助力青年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