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赴中国石油大庆电力技术培训中心调研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2024-02-01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9


131日,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达,副书记刘传明,副经理富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刘羽楠一行4人赴中国石油大庆电力技术培训中心进行调研,扎实推进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深化校企合作。

座谈中,中国石油大庆电力技术培训中心主任黄付介绍了中心的团队条件和硬件环境,回顾了多年来双方校企实习的合作历程,对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及精神面貌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在教学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随后,赵达书记、经理对多年来中国石油大庆电力技术培训中心为公司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公司团队力量、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同时表示双方应继续保持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星火精神等思政元素融入员工实践能力培养,打造实习实训亮点,实现产教“双赢”,并将继续探索和开展人才培养、员工就业等多方面合作。座谈会后,黄付主任陪同公司一行参观了中心培训设施及新建的新能源实训室。

本次交流走访,有效促进了公司与实习基地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构建了双方互相学习、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也为公司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