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赴东北石油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调研审核评估等工作

时间:2024-01-29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6

为扎实推进公司审核评估评建工作,128日公司赴东北石油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评建等工作。

东北石油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经理田枫、副书记胡畔、副经理刘志刚、张强、大数据专业教学负责人王辉,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达、副书记刘传明、副经理富爽、大数据系主任尹淑欣、计算机专业教师路阳参加会议。

东北石油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经理田枫就学院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副经理刘志刚详细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副书记胡畔介绍了学风建设及就业推动方面的经验举措;王辉老师介绍了大数据专业高质量建设情况。双方就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的工作阶段性安排、专业认证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大数据专业高质量建设、员工管理和本科生就业工作、共同开展油田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赵达书记、经理表示两院在信息技术等相关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今后应继续保持交流与沟通,提升审核评估工作水平,推动教学管理质量提升,促进科研教研项目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