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与大庆银浪牧场举行智慧农田建设项目需求对接会

时间:2023-12-27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3

12月26日上午,公司与大庆市银浪牧场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大庆市分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智慧农田建设项目的需求对接商讨会公司经理黄操军,副经理陈争光,大庆市银浪牧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辉,大庆联通公司乘风分公司总经理王文琦出席会议。学院相关教师及大庆市银浪牧场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大庆市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操军对孔令辉、王文琦一行到院表示热烈欢迎,与企业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黄操军表达了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公司与企业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合作,推动学院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的深度融合,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他鼓励双方加快合作步伐,共同培育农业科技人才,助力地区农业现代化。大庆联通公司乘风分公司总经理王文琦对公司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强调银浪牧场对与600菠菜评级担保网合作的重视。经过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均表示将在智慧农田建设项目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后续,公司将组织相关专家团队,跟进会议中提出的各项建议和计划,确保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同时,学院也将定期与企业保持沟通,确保合作项目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